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Java仍然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14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学java就来传智播客


Java是一种简单的,跨平台的,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性能优异的多线程的动态的语言。到目前为止,Java仍然是科学应用中非常好的选择,并且Java语言的安全性,可维护性,等特性都比其他语言要好。同时,Java语言是默认的软件行业的应用程序开发语言。

为什么Java仍然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

第一、Java简单易用,Java语言的简单是相较于C语言来说的,因为Java语言脱胎于C语言,但比C语言更容易学,而且用Java编程也更简洁,大大提高了编程的效率,这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用Java来编写程序。

第二、Java语言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与对象打交道,因此Java更符合人们的思维模式,使人们更容易编写程序,也更容易学习。

第三、Java语言安全性高,用Java语言编写的程序不容易被病毒入侵,而且Java不支持指针,一切对内存的访问都必须通过对象的实例变量来实现,所以Java也不容易被木马入侵。由于这一优点,Java广泛应用于许多第三方交易系统、银行平台的前台和后台电子交易系统、医疗管理系统等企业项目中。

第四、Java语言具有优秀的跨平台能力,因为Java的平台无关性使得用Java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任何安装了Java虚拟机JVM的计算机上正确的运行,而其他语言却不能做到这一点。

第五、Java具有动态性,Java的类既可以自己编写也可以从类库中引入,而且类是可以运行时动态装载,这对于 Java编写的软件说升级很方便。

java培训课程


直至今日,Java仍然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其表现在于:

1、应用范围广

Java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移动电话、手机软件、互联网、银行、金融系统、游戏控制平台、科学超级计算机、个人PC等。

2、就业面宽泛,择业机会更多

个大领域都离不开网站,所以需求量很大,那么我们的就业机会就非常广泛。而想快速掌握这门语言,可以考虑去培训机构深造,其中传智播客主打的Java语言,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准。详情请了解传智播客Java培训课程


猜你喜欢:

JDK下载安装与环境变量配置图文教程【超详细】

什么是Java,Java有几个技术平台

什么是java变量,java变量的定义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