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Hibernate3项目开发所需的常见JAR包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9日11时5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在实际开发中,需要将Hibernate3的核心JAR以及lib/required子目录中的JAR包添加到项目中,除此之外,通常还需要添加Hibernate3对JPA支持的JAR,以及实现日志功能的JAR。使用Hibernate3开发项目时,所需的JAR包及其说明如表23-1所示。

  表23-1 Hibernate3所需的JAR包的说明

Hibernate3所需的JAR包的说明

  从表23-1中可以看出,Hibernate3所依赖的JAR包共有10个。其中hibernate-jpa-2.0-api-1.0.1.Final.jar是JPA接口的开发包,它位于Hibernate的lib子目录的jpa文件夹中。由于Hibernate并没有提供对日志的实现,所以需要slf4j和log4j开发包整合Hibernate的日志系统到log4j。

  Hibernate的环境搭建非常简单,将表23-1中的所有JAR包复制到项目的WEB-INF/lib目录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Hibernate框架要想与数据库建立连接,使用时还需要导入相关数据库的驱动JAR包。

  本文版权归传智教育Java培训班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教育Java培训班

  首发:https://java.itcast.cn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