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是MyBatisPlus?有什么特点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7日17时52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MyBatisPlus(简称MP)是基于MyBatis框架基础上开发的增强型工具,旨在简化开发、提高效率。了解MyBatisPlus官方文档中有一张很多小伙伴比较熟悉的图片:

MyBatis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MP旨在成为MyBatis的最好搭档,而不是替换MyBatis,所以可以理解为MP是MyBatis的一套增强工具,它是在MyBatis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的,我们虽然使用MP但是底层依然是MyBatis的东西,也就是说我们也可以在MP中写MyBatis的内容。

MP的特性:

无侵入: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不会对现有工程产生影响

强大的 CRUD 操作:内置通用 Mapper,少量配置即可实现单表CRUD 操作

支持 Lambda:编写查询条件无需担心字段写错

支持主键自动生成

内置分页插件

……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