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2021年编程黄金职位,几乎有IT的地方就有它!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3日18时48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在产品上线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可以说有IT的地方就有测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产品逐年增多,企业对测试人员的需求也逐年递增,据第三方平台统计,我国测试人才缺口超30万人!


软件测试除了有缺口大的特点之外,还存在以下前景:

1.发展方向广:各行各业都需要,尤其是IT、金融、手游等行业;

2.专业无限制:计算机专业、非计算机专业占比3:4;

3.适合零基础:专业、性别不限,没有基础也能学习;

4.技术上手快:4个月就能快速学习、系统掌握软件测试;

5.职业生涯稳:任何软件项目都需要测试,IT在,测试在。



  软件测试行业,在国内处于发展阶段,但随着测试重要性的日趋突显,我国软件测试人才正处于一个“双高”地位,即地位高、待遇高,职场前景非常广阔。有业内专家预计,在未来5到10 年中,我国IT业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数字还将继续增大。

  正因为软件测试前景发展好,也成为很多人进军互联网的职业选择,在这里,播妞再给大家简单说下软件测试具体是做什么的。


  软件测试是使用技术手段,保障软件质量的过程。对产品的功能性、效率、维护性、可靠性、易用性和可移植性等内容进行把关。

哪些人适合学习软件测试?

1.零基础转行人员:软件测试需要掌握的代码技术要求较低,入门比较容易;

2.应届毕业生: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软件测试行业兴盛起来,市场急缺相应人才;

3.职场女性:女性比较细心,更懂用户心理,能够提出技术上容易忽视的问题,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

4.不想天天编程的技术爱好者:软件测试比起软件开发工程师来说,工作强度小很多,是IT行业最适合选择的方向。



  以上同学都非常适合学习软件测试学科,目前传智教育软件测试课程正在招生中,想要进军互联网行业的同学,强烈推荐大家报名学习!

传智教育 软件测试学科



9大行业项目实战
  我们都知道,传智教育的课程中都会有大量的项目实战,软件测试学科也不例外,其中有10个企业级项目实战,覆盖9大热门行业,包括:金融、旅游、电商、社交、生活服务、企业级服务、医疗健康、物流、教育等。


完整项目实战案例

20+主流测试工具
  测试工具用得好,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工具会得越多,在工作中也是一大加分项。在黑马程序员软件测试课程中,老师将教授20+款主流测试工具


部分测试工具



一线大厂测试大咖
  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了3000+的学生分布在测试一线。出身大厂的研发团队有实力研发企业亟需的测试课程,还有身处一线大厂的测试大咖协助提供建议,所以黑马程序员测试学科有能力一直紧密注视当前一线企业需求,有实力喊出“只做测试课程改革的领军者,绝不做同质化产品的搬运工”。


  在这里,播妞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授课刘老师和学员之间的小故事。

软件测试1对1帮扶就业故事


司同学,因学历较低仅为中专,毕业后面试受挫,自我放弃了测试行业转而从事快递行业。


刘老师听说了这个学员的情况后,深感愧疚,感觉是测试学科的工作没有做好。虽然二人从未见过面,但仍主动请缨负责该学员的就业工作。


但是有时候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司同学已处于失联状态,无法联系上。


刘老师想尽办法,找到了该班已就业的学员作为沟通桥梁,几次沟通后,取得了学员信任。刘老师开始采用两步走:


*第一步,帮助学员复习,采用定制任务、每日固定时间点进行任务验证等方法倒逼学员再次学习起来。


*第二步,面试辅助跟进。在司同学复习的差不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采用面试辅导,面试前沟通分析岗位需求,面试后要求学员提供面试录音,针对面试录音给与学员一对一的面试辅导。


司同学在复习过程中,即便当时还未就业,但也感受到了黑马老师的负责,用心,主动推荐朋友来黑马学习。

历经3个月,最终司同学也再以9.5K入职测试岗位。刘老师说,收到offer那一刻,感受到学员喜悦心情,感受到帮扶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对于课程质量,我们是认真的,对于学员的就业,我们是负责的,就像刘老师说的,当学员拿到offer时,一切都值得!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