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inux运维视频教程【2019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4日11时3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linux运维教程

Linux运维视频教程

初级

共160课

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学科,针对企业级运维需要,精心打造Linux入门前必知必会教程160讲。提取码:8jv6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7246人下载)


课程简介

5G、物联网、手游、大数据、AI人工智能、...无论多么高大上的技术,都离不开Linux云计算运维平台做支撑。Linux云计算,是未来IT技术的发展趋势。作为一名想要深入学习Linux云计算运维的小伙伴们,该如何入门手呢?

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学科,针对企业级运维需要,精心打造Linux入门前必知必会教程160讲。

想学习Linux运维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相对比与其他Linux运维入门视频教程,我们有什么不同么?

第一:课程设计方面

1. 讲解新的RHEL8.0操作系统,一会百通

2. 课程内容有深度,贴近企业实战;

3. 课程采用模块化设计,需要哪个学哪个;将零散的知识点串成一条线,让知识成为一个体系

4. 课程采用场景式链路教学,把工作中的问题带到课堂,一边学习,一边工作,一边积累经验

第二:课程内容方面

1. 介绍计算机组成并安装RHEL8.0操作系统

2. Linux下文件基本操作

3. Linux下用户组管理

4. Linux下权限管理(普通权限、高级权限、默认权限、ACL策略)

5. Linux下基本环境配置(网络、主机名、防火墙等)

6. Linux下软件包管理

7. Linux下进程管理

8. 远程管理Linux服务器

9. 构建自己的LAMP系统发布网站上线(阿里云+本地虚拟机)

第三:适合人群方面

1. 0基础0经验,想要快速入门、系统学习Linux运维的的小伙伴

2. 已经对Linux有一定的了解,想要进一步升级为运维工程师的小伙伴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IT运维课程

领取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