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百度云盘下载【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4日17时0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视频教程

软件测试零基础入门教程

中级 共5天课

软件测试是一种实际输出与预期输出之间的审核或者比较过程。软件测试的经典定义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提取码:cnj1

百度云盘下载(已有20534人下载)


试看本套教程

软件测试是一种实际输出与预期输出之间的审核或者比较过程。软件测试的经典定义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

本套教程共5天,针对零基础小白录制。零基础入门的必学课。

课程详情

·计算机基础

计算机组成部分、操作系统分类、B/S和C/S架构、常用DOS命令、服务器域名

·测试理论

软件测试的目的、软件测试定义、软件测试原则、产品质量模型、测试基本流程

·前端基础

HTML基础语法、标签属性、图片标签、超链接、锚点、表单 CSS基础语法、CSS四类选择器、常用文字属性、行高属性、边框、盒子模型、内外边距 JS基础语法、JS引入方式。

1590032240449_视频资源获取.jpg

猜你喜欢

为什么传统的测试方法不能保证AI软件的质量?

一张图让你看懂什么是ADSL?

如何进行app的兼容性测试?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