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影视制作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15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5G时代即将到来,视频成为传播信息的主要载体,影视制作变得火热起来。岗位工作自由,可以自拍、自导、自演,成为一方自媒体红人;也可以去互联网公司运筹帷幄,导演现象级影视作品。待遇优厚且彰显个性,是当代年轻人不错的工作选择。那么影视制作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应该怎么学?下面给大家说明一下。


PR

影视制作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影视制作有很多软件的操作,例如Pr、C4D、PS、AE等等,现在市面上这些软件的教程有不少,通过自学,也是可以学会的,但很浪费时间,也不一定能够达到企业用人标准。

1. 市面上的软件操作课程良莠不齐,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很花时间,遇到问题,也不能及时得到指点,大量的时间成本就这样浪费了

2. 软件操作只是影视制作的皮囊,导演思维与视听语言才是它的灵魂,需要真正的总监级影视大牛,亲身为你讲解,你才能领悟的更快,成长的更快

3. 影视行业,作品为王,说白了就是项目实训,自学很难积累到企业级的作品经验,掌握了很多操作技巧,不能把它们串联到一起,无法得到企业认可

4. 影视知识的综合,策划与提案、编导与脚本、拍摄与剪辑、包装与特效,这些技能全部掌握,才是合格的影视人才。这里我推荐大家来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科培训。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科,致力于培养影视制作综合性多维人才,80%项目实战课程,引入商业作品创作竞赛,学员可以一边学习,一面赚外快,而且还可以积累到企业级作品实战经验。从拍摄实训、剪辑技巧到AE特效包装,C4D三维设计,编导思维,助力学员形成知识矩阵。如果你还对影视制作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有疑问,可以随时向老师咨询并免费领取试学课程资料。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培训机构学费一般多少?

影视制作培训机构靠谱吗?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