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分享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16时11分 来源:影视制作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传智播客深知广大爱好影视制作的人学习是多么困难,没视频没资源,上网花钱还老担心被骗。因此专门整理了新版的学习路线图,不管你是不懂电脑的小白,还是已经步入开发的大牛,这套路线路绝对不容错过!

  自十多年来,“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初心未曾改变。从创始人张孝祥老师亲自执笔,到如今几十位教材研发人员笔耕不辍,目前已出版77册原创图书,总发行200余万册,被1603所高校选为教材,有123余万名学生通过传智播客的教材敲开了IT开发的大门。多本书籍被各界多次评选为优质教材,誉满业界。从今天起不要再找借口,不要再说想学影视制作却没有资源,赶快行动起来,影视制作学科等你来探索,高薪距你只差一步!

  一、2019新版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各阶段学习目标

影视制作学习大纲

  二、2019新版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各阶段课程案例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习大纲分享

  三、2019新版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各阶段学习大纲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习大纲分享

  四、2019新版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各阶段学习知识点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习大纲分享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影视制作学习路线图,如果您对我们的影视制作培训班感兴趣的话,欢迎您随时咨询我们

猜你喜欢:
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电脑软件VS手机软件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