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机构费用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10时06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java培训机构费用是多少?
相信这是很多想入门或者提升自己java编程能力的人的疑问,市场上充斥着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各家口碑不一样,水平不一样,费用也自然不一样。那么一般java培训机构的费用是多少?
这点我们可以从各家java培训机构的官网上看到价格,凡是需要你提供手机号然后再告诉你费用的那么一定要谨慎。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java培训机构的一般费用。
java培训机构费用是多少
这里拿传智播客的java课程来举例:
传智播客2019年各学科的学费价格按照班级类型分为三种价格,其中班级分为:
1.基础班
2.就业班
3.在职加薪课
而班级类型也分为几种模式,其中基础班是传统和面授两种模式。就业班也是传统和面授两个模式。在职加薪课是在线模式。而价格也是有所区分的。
java培训机构费用
(图为:传智播客2019年java学科的学费价格表)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传智播客java培训在几百到2万不等。如果想报名java培训随时联系右侧的咨询窗口。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