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待遇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13时57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待遇怎么样?
相信这是很多想转行软件测试的小白想问的,软件测试门槛比较低,加上对复杂的技术没有过高的要求,而且也归属IT公司,因此待遇也自然随着行业水涨船高,不需要过高的技术要求,入门快,待遇好,相信这是不少人想入行软件测试的理由。的确,近年来学习软件测试的学员越来越多,但市场未曾趋于饱和,说明了软件测试市场还是特别大。那么想转行软件测试,待遇你了解多少?今天传智播客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全国主要城市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
1.北京 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
北京的软件测试工资平均水平在10180左右,其中10K-15K是占比最多的。当然了15-20K也占比也不在少数,有大概12.2%
2.上海 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
上海的软件测试工资平均水平在10440左右,其中10-15K的占比是最多的,占了34.4%,15-20K的占比在12.9%
3.杭州 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
杭州的软件测试工资平均水平在9350元左右,10-15K的占比最多,占比在32.2%。
从上面的几个城市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多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基本都在10K以上。可以说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待遇在it行业内还是比较高的。
因此想转行软件测试,或者想通过软件测试来找到心仪工作的,不妨了解一下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课程。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待遇怎么样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