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看看传智播客怎么说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1日09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 浏览次数:

  经常看到在一些java的交流社区上有人讨论学习java的都是傻子等话题,也有不少人问过我,是不是java不行了等等,今天给大家解答一下现在学java到底算不算“傻子”
  为什么说现在学java都是傻子?
  1.部分人对行业认知浅薄,总认为学习java的人多,这个市场就饱和了,其实不然,java的知名度高,不是没有原因的,如果仅仅因为这个来判定市场饱和,或者言语攻击学习java的程序员是最愚蠢的。要知道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班这么多年一直火就是因为传智的口碑还有从传智播客java培训毕业的学员工资都很高。
  2.java工资低?看到这里,真心觉得好可笑,java的开发工程师比其他开发工程师要高不少,而那些说java工资低的大多都是从一些小培训机构出来,没有拿到小机构宣传的java毕业工资,因此普遍认为java工资低。这点只能怪选错了培训机构,传智播客java培训毕业后的学员基本上都在10K+左右。要知道这个数据还基本上是刚出来就拿到的。因此java培训后的发展前景,取决你选择的培训机构,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
  其实上面两点基本上就是一些人对学习java的偏见,要知道学习java编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靠自学的话太难,尤其是java就业还需要实战经验,没有经历过实战的java学员不算是真正的java工程师,而培训机构的质量也另一方面反映了java培训学员的水平。因此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