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为什么在Java培训机构排名中能拿第一?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16时19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IT行业存在巨大人才缺口。而大学生却在面临着就业难的考验。于是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再培训以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其中,Java编程因应用最广泛,就业薪资高,成为最受欢迎的IT培训课程。而市面上java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几乎java培训的广告百度一下随处可见,那么有没有好点的java培训机构推荐呢?在这里整理一份关于2019年java培训机构排名,希望能给想学习java的学员一些参考。
  java培训机构排名:第一名(传智播客)
  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听过了这个了。当然java培训只是传智播客的一个分类,传智播客在it培训上有不少的语言培训,在市面上的反馈结果都很不错。那么为什么传智播客会成为java培训机构排名榜第一名?
  1.就业薪资透明
  业内第一家以就业班为单位来展示学员薪资。按照不同校区区分,可以说传智播客的就业薪资透明让不少人都很心动,那么这个是多数人报名传智播客java培训班的原因吗?当然不是
  2.java课程不断升级
  传智播客十年来,Java教研团队一直盯紧Java技术市场发展的脚步,确保市场上流行的新技术能不断更新到所学的培训课程中来。本次课程升级增加了JqueryEasyUI 、Activiti、maven、spring mvc、mybatis、shiro、jfeechart、apache poi、webservice、lucene、solr(集群)、nosql之redis(集群)、linux、Nginx(主从)+Tomcat集群、Oscached 、freemarker、Kind Editor、powerDesigner和visio、mysql集群、CMS内容管理系统,单点登录和云计算之大数据等技术,知识紧密结合企业的热门需求,授课进度更加科学合理。
  3.实战项目
  传智播客Java培训课程的学习一共分为四个阶段,其中后两个阶段都是学员实 战项目的学习和操练。其中熟练掌握综合项目一课程后,可满足Java软件开发行业的中高级需求,根据市场反馈数据 来看,薪资可达8000元/月;熟练掌握综合项目二课程后,可满足Java软件开发行业的高级需求,根据市场反馈数据来看,薪资可达10000元/月。
  4.教师团队
  传智播客的教师团队不乏技术大牛,其中大家熟悉的毕向东就任职传智播客,而传智播客的老师基本上都是各大互联网企业里面优秀的管理人才以及技术大牛。传智播客也会对这些老师进行学员评价,保证教学质量。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力压其他机构成为java培训机构排名第一的原因了,相信看到这里,很多人都知道了java培训应该去哪里培训了。
java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