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17时58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大数据行业是出了名的吸金领域,但随着越来越多大数据开发人员的加入,技术水平不一,企业对大数据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现在对于大数据初学者来说,面临的问题就是,如果是参加大数据培训,现在毕业之后,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怎么样?

其实相比于其他行业,大数据软件开发相关的员工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很快得到提升,不被社会所淘汰,许多学生选择进入大数据培训班学习。
大数据培训就业薪资是多少钱

大数据培训就业前景怎么样?大数据行业是出了名的吸金领域,但随着越来越多大数据开发人员的加入,技术水平不一,企业对大数据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传智播客将大数据课程培训体系划分为4大阶段。 其中学完Linux基础和分布式集群技术后,具备初级程序员必要具备的Linux服务器运维能力。学完离线计算系统课程阶段后,具备企业数据部初级应用开发人员的能力;学完离线数据挖掘系统后,具备企业数据部中高级应用开发和初级架构师能力,学完Storm实时计算部分阶段。多年来,大数据教研团队一直紧跟大数据技术市场发展的趋势,确保市场上流行的新技术能不断更新到所学的培训课程中来。本次课程涵盖大数据体系中核心技术,包括Hadoop、Storm、Spark等;知识紧密结合企业的热门需求,授课进度更加科学合理,精心打磨的课程体系,为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驾护航!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