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培训软件测试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5日11时16分 来源: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如今国内软件测试人员紧缺,需求量大,工资待遇可观,大量的应届毕业生涌入到这个行业中,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是只看到了软件测试的前景,对于软件测试需要接触的东西还是比较模糊,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关于软件测试培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软件测试发展方向:
1、专注于研究某种测试,比如网页,app,安全,性能,接口,自动化。等到一定阶段,对研究的领域有了自己的见解,就可以称为这一领域的专家。
2、各种领域都有所狩猎,知识面广,某个东西出来立马就会有方案。这种可以去做测试leader。
3、对测试规范有一定的掌握,写文档整理表格能力非凡,管理层非你莫属。
4、对整个项目有宏观和微观的把握,能从各个角度去寻求方案,对各个测试技术也有一定的把握,走向技术主管的路线。
5、测试一两年后,对技术感兴趣而且有一定基础,就可以转型做开发啦。因为对测试有一定了解,所以开发时会更多的考虑一些场景。
培训软件测试多少钱
软件测试专业介绍:
我适合学软件测试吗?
软件测试是根据软件开发各阶段的规格说明和程序的内部结构而精心设计的一批测试用例(即输入一些数据而得到其预期的结果),并利用这些测试用例去运行程序,以发现程序错误的过程。所以,没有适合不适合,只有做还是不做。
我学不会怎么办?
一般培训机构前期会给到:测试方法、测试过程、软件质量、需求管理、测试计划、测试设计、用例设计、测试执行、单元测试、接口测试、缺陷管理、缺陷分析等基础的理论知识,内容也不会太枯燥,因为每一个小的理论我们都会结合实际项目去给到你分析。后期我们会给到在线投资理财项目,在线电子商务系统,在线财富管理平台,以及手机APP和小程序项目,对其进行性能测试脚本开发与实施。
学费多少钱?
学费是根据你个人情况而定的,学费在几千到一万左右之间。具体学费要根据你个人的学习能力、新知识的接受度而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