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费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5日10时47分 来源: 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是近年来新兴的IT职业,其自身要求低,没有性别歧视以及收入高等优势已经吸引了大量人员进入该行业。而就软件测试自身来说,其自身虽然要求较低,但毕竟属于一门技术性工作,很多非相关专业,也没有计算机基础的人员想要进入该行业就会变的较为艰难,正是因为需求的剧烈增加,使得市场上关于软件测试的培训机构大量出现,而不同机构之间的费用和课程也会存在差别, 软件测试培训费多少钱?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培训机构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特点,正是不同培训机构之间相互之间存在的差异使得最终的培训时间和费用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别。就拿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传智播客来说,其学习时间为四个月,费用的话是一万多,而一般的培训机构通常学习时间为两个月,其之所以要学这么久就是因为上课时间为上单不上双,这种上课方式会给予学生大量的自由,对于一些自制力较差的学生来说,学习效果会变的特别差。而这个费用来说在培训机构中也属于虚高的存在。

每个人在实际学习过程中都会有自己考虑的点,你也许会觉得大机构、大企业有实力、有保障,也许你会考虑机构的教师专业水准,也许培训价钱将会是你首先考虑的重点问题,那么今天咱们暂且不去讨论各个机构的实力和师资水准,仅仅就软件测试的培训价格进行比对。传智播客软件培训以自身在软件测试行业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基础,了解到的关于培训的价钱10000-20000不等,而价格之间的巨大差距使得广大学员在实际选择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困惑。但是绝大多数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费用都集中在一万六左右,而在软件测试实际学习过程中你也需要考虑一些自己关注的因素,之后进行综合比对。
软件测试培训费多少钱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