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有那些优势?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10时32分 来源:php培训 浏览次数:

在互联网泛滥得今天,想要做好这一行业是这那么的不容易,好多人在大喊互联网是泡沫经济,那么互联网发展到今天我们还在怀疑吗?,互联网编程语言的发展PHP编程语言的出现也是赢了世界发展的潮流。

PHP在我国发展也很快,中国做为一个超级大国也是在顺应世界的潮流,php国的发展也在迅速展开。越来越多的编程人员选择PHP开发。PHP程序员就业前景也非常不错,特别是一些大城市,对PHP程序员的需求非常大,php培训也不少。

php培训

PHP语言的优势:

1、门槛低 在C/C++、Java(Java教程 Java培训 )、PHP、ASP(ASP培训 )这些开发语言中,PHP是最容易学的语言,学习成本是C和JAVA的1/10,是ASP的1/2。

2、竞争少 PHP发展迅速,大学里基本未开设PHP课程,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很少,导致掌握PHP的程序员非常少。从求职的角度来看,PHP招聘信息和JAVA或ASP比较,PHP招聘量达到JAVA和ASP的1/3,但是PHP应聘人员只是JAVA和ASP的1/40。

3、需求旺 百度、新浪、搜狐、淘宝、当当、腾讯QQ等大部分的互联网(IT培训 计算机培训 电脑培训 )相关企业都在使用PHP,对PHP人才需求旺盛。但是互联网企业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招收不到有实际PHP学习经验的人员,更别说接受过PHP专业培训的人员了。

4、发展空间大 在无孔不入的互联网应用环境下,Web2.0、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概念将不断催生出新的产业和服务。而支撑这些新型产业和服务的技术体系非PHP莫属。而随着3G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WEB应用也选择了PHP作为主流的技术方案。

5、PHP入门很快,处理文件,数据,远程连接,网络编程都非常方便,官方也有这样的说法:PHP学习的成本很低,所以你容易去使用它。这个想法也是普遍的,甚至大部分的PHPer自己都这样认为,这也让更多的人觉得学PHP的人太多,竞争激励,PHP程序员待遇自然就不会太高了。其实不然,主要还是看能力。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