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UI设计学费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11时02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UI设计最近两年薪资待遇持续上涨,由于设计人才紧缺导致,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投身到这一行业中。

但很多人是要脱产进行系统的培训还是利用自己的学习力自学。想要弄明白这个时间成本,首先要看UI设计都要学习哪些知识。

UI设计培训学费

1.美术基础(临摹素描 色彩搭配 图标绘制)

2.设计软件(要学PS、AI、AE、APR)

3.Web网页设计

4.移动界面设计

5.交互设计及工作流程

有一些认为自己自学能力还可以,尤其是零基础小白,想通过网上找资源看视频教程的方法来自学。但是存在的问题是,时间周期太长,时间成本太高,而且刚开始入门的阶段可以学到一点基础,越学到后面不懂得地方越多,还打消了自己学习的积极性。而且自学找完整的学习资源是很难找到的,其实网上那些所谓的教程,都是比较基础的,有一些还是不实用的。

想要自己利用空余时间来完成这么多的学习量,自学的话没有两三年的时间根本无法学成,所以还是果断一点,报名培训班比较好。至于培训费是不是很贵,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肯定是值得投入的。

学UI设计学费是多少?

传智播客UI设计培训就业班面授价格是16980元,如果对价格有问题的可以咨询传智播客官网右侧咨询窗口。

品质教育,匠心打磨Quality

传智播客用7年时间,培养了20000多名互联网设计师,经过7年的精华沉淀,24个月的精心打造,2018年互联网+UI/UE全新课程体系4.0用于实战教学。

腾讯,阿里及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大牛参与课程打磨,多角度,多层次对学员进行审美能力的培养,以艺术教育为课程主线,把它落实到审美教育的每个环节中,从而提升学员的审美能力。

除此之外,我们的UI/UE新课程体系里,还做了一系列的课程辅助,更多精彩及详情,可查看左侧视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