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python哪个机构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09时0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几年中,Python一直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它语法自然,入门简单,同时应用范围又极广,无论是大火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传统的web开发、自动化运维,Python都能够大展拳脚。根据各个招聘网站数据,Python连续多年保持了职位数量和薪资水平的快速增长,而各类编程语言排行榜也从行业内部证明了Python培训的火热。

学python那个机构培训

正因为这样,很多零基础的同学选择学习Python入门。到底该怎么选择培训机构?应该去哪里学习Python?那个培训机构培训python培训的好?传智播客根据多年的python培训经验整理了以下几点:

1.看品牌

好品牌,既是综合实力的最佳体现,又是公司特色的形象化展示。品牌越大,则说明这家机构的社会责任性越高,也就是说这家培训机构的稳定性越高。同时,培训完后找工作也是一种优势,相当于北大、清华这种名校效应,一个道理。

口碑好、发展历程较长的培训机构必有一定的实力,也代表市场对其的认可。想要参加培训可以在IT技术门户论坛、技术群中了解相关机构口碑、办学特色等。

2.看师资

IT高级讲师主要看技术,往往做技术做的高端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能看的比较长远。这样的讲师传授知识,往往直击IT行业生命线最长最远的重点。有一个技术牛人做讲师,是培训质量的关键保证。一般的机构只会按照老一套传统的模式教学,学出来根本不符合企业真正的人才需求,到最后还是任意搁置。

师资是一个IT培训机构的核心资源,一个合格的IT讲师首先要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更要熟悉最新IT技术和动态, 这样才能保证授课中理论结合实践,提高学员的就业工作能力。

3.看课程

好的IT培训机构还要看课程内容,课程内容是否合理、学习需求是否满足,都是评价一个机构课程的主要指标。大部分培训机构都具有相应的试听课程,在报名前最好了解一下,根据试听课程判断课程的成色。

4.看就业

学员的就业率、就业薪资水平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培训机构的教学水平、培训课程与市场结合情况。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学习是个人与讲师互相配合、自我努力的过程。在如今的企业择优录用、优胜劣汰的竞争环境下,那种不问学员基础条件、承诺包就业的机构需要慎重选择。

好的培训机构应该有多年就业辅导经验的专职老师,帮助学员从职业发展方向、简历完善、模拟面试等环节进行辅导,并通过面试前树立疏通帮助学生准确定位,挖掘自身潜在竞争力。并举办就业双选会,确保学员寻找心仪工作。

5.看实战

好的培训机构都要面向就业市场,在学员毕业前必须帮助学员对于企业内技术应用情况有相当的了解。如果实战项目落后不符合企业需求,很可能导致学员毕业后无法适应企业市场,导致无法就业。

看完以上的内容,相信你对于Python培训机构的了解又加深了一层。学习python传智播客就可以培训好。

学python那个机构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