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Query--数据库阶段总结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16时0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Query:

JQuery是javaScript的类库,对javaScript进行了封装。

JQuery的选择器:最常用的选择器有id选择器,类选择器,元素选择器,获取和改变属性的函数为prop()和css(),trigger和triggerHandler的区别是trigger还会导致浏览器的同名默认行为的执行。

操作数据用each(),

BootStrap:

可以用来设计响应式页面,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css全局样式,组件,js的插件。

使用时需要引入四个文件和一个meta标签。常用的类有:container .container-fluid

实现响应式主要是用到了栅格系统。

JDBC:

SQL是结构化查询语言。

SQL的分类:DDL-数据定义语言,create,alter,drop....DML-数据操纵语言,update,insert,delete...DCL-数据控制语言,grant,if...DQL-数据查询语言。

SQL的多表设计:

一对多:在多的一方创建外键执向一的一方的主键。

多对多:创建中间表,至少两个字段作为外键执向多对多双方的主键。

一对一:唯一外键对应,主键对应。

SQl的多表查询

连接查询:

交叉连接:

内连接:

显式内连接:inner join

隐式内连接:

外连接

左外连接:left outer join

右外连接:right outer join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EE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EE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